朋友,你听说过安利嘛

有意疏远了很多人,反而觉得生活轻松了很多。安安静静做一个非群居生物吧,不被人潮裹携着走地时候才想起来自己最初想要的是什么,所以这两天不论是师兄师姐还是老师,和我说...¥€$很难,你要做好准备,我都是斩钉截铁地说,如果当初怕的话就不来了,所以我一定得做到,不说别的,就为了两年前倔强的自己吧。

回忆起来,我自认为天赋比一般人高,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也可以做得不错,但也因此容易失去热情。高一的时候浑浑噩噩半吊子,被老师说,嗯,再这样下去上个二本吧,不服输的我那天决定要做些什么,嗯后面都是大家知道狗血的剧情,一路黑马杀到底,老师低头服输...

现在年纪过了20,也明白毕竟没有天才到随随便便就能做到顶尖的程度,自己也就安于"不错"的程度了。但是自己一直以半吊子的心态过来的,想着人没有娱乐是活不下去的,因此从小到大从来都是"不错"的程度而已。但是呢,我觉得自己也不是甘于平凡的家伙,无论如何,取法乎上得乎其中,只是跟过去的自己比较,更加成熟更加努力就好了。无论如何还有正能量和负能量一起支撑着的目标在。


转载自:葱香未闻

评论

热度(91)